5/20我在我的facebook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張鳳琪醫師-針灸豐胸-針灸減肥-針灸美容-雜記/110187755694436

上寫了一個小故事,

是新來的豐胸的美美,但她有腸胃問題

 


 

張鳳琪醫師 針灸豐胸 / 針灸減肥/ 針灸美容 雜記分享了 1 條連結

5月20日 · 編輯紀錄

張醫師碎碎念篇~

 

昨天有位病人第一次找我針灸豐胸,

沒想到都才正在跟她溝通而已,她眼淚就窣窣掉下來了.....

我心想:不會吧,哭什麼ㄋ??

 

原來是為了之前豐胸花了太多冤枉錢,感到很難過

 之前花了兩個月在買中藥吃,藥費就要兩萬塊,說是要先調整腸胃

所以病人一開始就問我,張醫師:我腸胃不好要不要先調體質ㄚ

我說:調什麼體質,要豐胸的病人本來體質就差,我針灸豐胸本身就是養生的過程,是胸部越來越大體質就會越來越好,

 我個人是不會故意去賺病人藥費的,直接針灸奶就會大了,就直接付豐胸的費用,別沒事吃一堆奇怪的中藥,還調什麼體質ㄚ!


 

ps:

昨天6/2針灸第12次,看到她奶變大了,大約大了半個到一個cup之間,

我就問她:你奶變大了自己知道吧

美美笑著說:有!

胃還會痛嗎??當然不痛了

 

 

~白天的病人,還在療程中~

 

 

 

 

免責聲明依規定醫療無法保證有效,療效因人而異,此為醫案分享,並不保證所有人療效皆相同,仍須看診經醫師個別說明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鳳琪醫師dr.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