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美美產後一個多月來找我針灸退奶,為何會這麼急著來這裡退奶ㄋ??

 

當然是受了我這篇文章的感召--->退奶期豐胸 vs 產後豐胸篇 http://chiichiic.pixnet.net/blog/post/8136340,

 

因為這胎是第三胎,

前兩胎自行退奶後還真的縮水變形,又鬆又散,也因此這胎她剛要退奶就立刻來了

 

12/23 開始護奶大作戰,剛開始針灸時因為蘋美美乳房還有乳汁,乳房漲的好大

1/13 乳汁全退了,懷孕前是C cup,完全護住

2/6    第一個療程結束,懷孕前的C罩杯內衣已經穿不下了,當然可自行畢業,不過蘋美美還想更大......

3/28   第二個療程完全結束,跑去買70E內衣穿!我感到非常高興!!!

  

 

 

後記 :

 針灸退奶我是專家 ,重點當然是先保住懷孕前乳房的大小,甚至還要更大,

那就是針針灸退奶針灸豐胸了,

其次就是乳形了,臨床上我看過很多自行退奶的媽媽來針灸豐胸,

或許沒縮奶,但乳房都會有不同程度的變形....

 

 

免責聲明依規定醫療無法保證有效,療效因人而異,此為醫案分享,並不保證所有人療效皆相同

免責聲明:依規定醫療無法保證有效,療效因人而異,此為醫案分享,並不保證所有人療效皆相同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約診及醫療相關問題請直接打張鳳琪醫師電話詢問0918208303

意志力決定一切,心想才會事成 

意志力決定一切,心想才會事成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鳳琪醫師dr.c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